团子包邮吗?

更新是自由的,摸鱼是快乐的

敦君,快逃啊啊!



一个短小短小的文(简单来说就是我懒的码字(๑¯ω¯๑))

咕咕咕的人生就是很舒服(点头)

ooc警告,不喜退出谢谢

脑嗨产物,当然,后续是车车我脑嗨完了,所以就不码了(捍卫清水写手的尊严)




一切的开端来源于……我

一次意外让我得到了一个奖励,可以任选一个世界穿越十分钟……

我选了文豪野犬,但不知道为什么本来十分钟变成了无期……



“说玩笑吧?太宰先生和中也先生?!”

“是的哦,他俩bxiqnsixbisn”

“欸?这样吗?”

“是啊是啊,他俩是不是见面老是吵架。”

“呃,好像……”

“是不是给对方起了昵称?”

“这个也……”

“那就对了~”

“啊,哦,这样看起来他们确实……”

“来来来,敦君,给你安利个好东西哦~”

↑是的,为了私心我一脚把敦君踹进了双黑坑,毕竟老娘都见到了本命怎么可能不上了他?清理情敌才是正解!




“啧,你怎么会在这里,倒霉。”

“这才是我该说的吧?”太宰治一脸踩到什么脏东西的表情。

“哈?你今天怎么没有去自杀啊?”中原中也本来是趁着休假出来散散步的,结果……

【今天真是个倒霉日】←两人的内心

【!?】站在一旁的中岛敦,【是……是我的错觉吗?】

此刻在中岛敦的眼中,那位黑手党干部和自家前辈之间的氛围格外的粉嫩,就是那种桃心乱飞……(对,就是我们这些磕cp的cp滤镜)

【这……我这算是磕到真的了吗?】脑中自动回想论坛里的文章和各种图片。

“那个……太宰先生,我想起来还要和树酱去送文件,你们先聊。”飞速溜走。

“敦君?”

“小鬼?”

↑满脸问号



“太……太感人了QAQ”早川树(就是我)此刻疯狂安利敦君一本双黑同人,“敦君,太宰先生和中原先生的故事太感人了。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我们一起来帮助他们吧!”

“嗯!”

双黑按头小分队正式成立。




自从那个早川树来了后,敦君开始变得不对劲啊,老是找借口让我和蛞蝓待在一块干什么?

太宰治表示,因为敦君的行为让他老是闻到身上的蛞蝓味,睡觉都会做噩梦。

小鬼怎么最近看我的眼神都不对劲?每次见面都找各种理由离开。

中原中也表示,每次被小鬼那那种眼神(说不出来)看着自己和那个青花鱼都感觉一阵恶寒。



“今天的攻略计划也完成的很棒呢~”厚厚的本子上被红色的对勾标记,“很好,就按照这个进度攻略敦君!”

“太宰先生和中也先生之间的感情真的感人,希望他们永远在一起。”中岛敦合上早川树送来的书,沉浸在文字中的情感中睡去。

夜色浓郁,淡黄色的灯光下,绑满绷带的手慢慢翻读着一本书……



“今天搞到了这个,敦君一定会很开心的~”怀着喜悦的心情出门,早川树已经能够想象到未来迎娶中岛敦的幸福画面了。

“支呀——”

“早上好啊,早川小姐~”穿着风衣的男人挥着手里的书,啊,这本书好眼熟,有点像我送给敦君的那本呢,“愿意跟我聊聊这本书吗?”

“!!!???”这tm就是那本书啊!

太宰治露出那个让我十分熟悉的笑容(就是那个莫得高光,一出现就是搞大事的那个笑容),哦豁,完蛋。



“唔……”

“起来了,小鬼。”清晨的日光从窗帘的缝隙中照了进来,“能交代下这个是怎么回事吗?”

“中也先生?”中岛敦迷迷糊糊的接过男人递过来的东西,好眼熟啊。

“算了,实际做可能会让你明白吧。”

“?”模糊的视线突然被一片黑色掩盖。

“要是让我知道是谁给你灌输的这东西,我绝对会……”

“绝对……什么?”还存有睡意的少年还没意识到自己惨痛的未来。

“中也~独食是不可以的哦。”

“砰。”门关了。



已经被世界意识扔回家而捡回一条命的早川树:敦君,快跑啊啊啊啊啊啊!!!



秒码的一篇文

前天晚上做梦梦到的梗,拿来混个更新刚刚好(什?)

ヽ(•̀ω•́ )ゝ


评论(5)

热度(1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